研究所都考完了...
本來想說 沒考上就乖乖摸摸鼻子
去找個工作不過 回家時
老爸跟老媽一直問我要不要出國的事

能出國的話我是很高興啦
可是 我又覺得如果沒那個天份 沒那個潛力
以後也不見得會一直走這個方向
那出國好像也是一件滿浪費的事

我的東西 要當代不當代 要傳統不傳統
總覺得是在一個尷尬的地帶
做平面繪畫的人又那麼多

參加比賽也沒入選
我很懷疑我所選擇的風格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老是聽老師在那邊天花亂墜
也不見的就真的是好的
到底是不是該乖乖畫些老實的東西 才比較容易得到認同?
可是 那樣也很無聊

想出國 語言和留學資訊又是一個大問題
真要去的話 我很想去西班牙
每次聽老師再講西班牙的事 就很想去
而且西班牙的物價在歐洲算便宜的了
好像跟台灣差不多

講到底 想去是想去
可是沒天份 去了好像也只是浪費錢 浪費時間
也只是在隨波逐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