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
ETS本來說成績要延到1/16才會出來
結果我今天登進去一看
居然準時出來了.....!!幹 害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我看著成績震驚了十幾分鐘...............
一整個呆掉了........
害我不知道該不該去享受我的午餐


成績74......是比上次好多了沒錯啦...
可是還是沒過79~80的底線T_T
阿阿阿...這該怎麼辦才好
還是要裝死然後申請資料照丟嗎?
deadline都快到了阿 囧

reading.writing甚至speaking都有進步
唯獨listening連一分都沒增加....
看來我的listening真的有夠濫
從我上次跟ETS報名的狀況來看就知道了

雖然成績出來 有個底的感覺比較好
成績提早出來也應該高興一點
成績有進步好像也該高興一下
可是又沒達到需要的底限
又不知道這樣能不能丟申請
搞不好沒成績資料就直接被抽掉了 連進入審核流程的機會都沒有

唉唉
我本來以為 在成績出來前我可以有幾天的好覺可以睡
好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