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之前我小看了衣蝶的工讀生工作內容之後
我很不自量力的接了超多班
(真是話講太大...說都可以配合)
結果就是從4/11開始到月底我幾乎天天都有班(才休過一天)話說在我連上了一個禮拜多的早班後
終於出現了一天晚班
於是乎我很快樂的在下班後跑去跑操場(明天不用早起嘛~)

結果當我跑完回家後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開啟了我可怕的命運

"真如~拜託啦~某某他得腸胃炎~~又拉又吐的沒法上班啦~~"
"我們班表上每個人都問過了啦~大家都不能代班~"
"拜託啦~你明天能不能幫他上他的早班阿~~"

總而言之=_=
我這個人就是太濫好心了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沒錯 我得到了一張好人卡 囧)
所以變成我周六得上全班
而且我周日本來就也是全班...

全班...多麼銷魂阿
從早上十點連上十二個小時到晚上十點
還連著週末兩天...
禮拜天晚上還只有我一個工讀生(本來要三個= =)
而且我還剛好好朋友來...很虛脫...

上班前我買了一盒巧克力
上班時偷狂喀(增加血糖!?)
總覺得我好像在喀藥一樣 =▽=|||

禮拜天晚上快下班時
我真的覺得我快看到神了.....

回家看到鏡子連眼袋都出來了
(沒熬夜就累出眼袋=口=)
真的...這種惡搞身體的事情不能常做阿...

不過...我現在身體還真健康阿...
明明昨天累個半死
今天早上還是八點就自己醒來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