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旅行社還是很好用的阿
本來還很鐵尺的以為可以自己搞好
還自己上航空公司的網站試圖自己訂票結果旅行社不愧是專業的阿...
批哩趴拉就搞好了
大量買進票價又便宜

最後還是全交給旅行社了  ̄▽ ̄



不過機票的票價都超奸詐的
都只寫機票本體的價錢
可是還有各式各樣的税要加咧=____=

機場税
燃料税
兵險稅

加一加又莫名的多出了三千多╯-____-)╯~═╩════╩═

既然這樣幹麻不一開始就打含稅的價錢阿
害我一開始看的很爽
看到後面要加了稅的價錢臉又綠了兩下

對了~我的班機是8/7晚上10:30的中華航空班機
(沒錯~大家可以開始幫我燒香了 我很粗勇的選擇了華航~~~=▽=)


之前聽到很多人說要不要幫我送機≧﹏≦
雖然check-in的時間大約是兩個小時前
不過這麼晚到中正機場是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還不是假日...
所以大家的好意我就心領啦
禮物寄到我家來就好XD

真的要去美國了阿...
好沒真實感喔...(˙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