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手機門號還有一年的綁約
加上剛到那邊可能也會有急用手機的時候
所以我會把我的手機跟門號帶出去

今天問了問客服
我打回台灣的電話要打+886-953XXXXXX
在美國要打我手機也一樣
不過從台灣打過去是用不著加任何東西的
所以大家別大意按到我的號碼阿~




漫遊的費率

國外打回台灣--NT100/分鐘 (反過來應該也一樣吧)
在國外接台灣打過去的電話--NT72/分鐘 (接也要錢.....)
在國外打/接國外的電話--NT65/分鐘
簡訊費--NT17/封

怎麼看都是很可怕的費用阿....



不過因為門號綁約
所以我一個月還有NT200的額度可以使用

這樣到底是一個月打個兩分鐘的電話好,
還是一個月傳個12封的簡訊好?

特地從國外幹這種事好像也還滿無聊的..... ̄▽ ̄||||



ps.就在我問完課服這些雜哩雜吧的問題後
過沒多久就出現了"國外緊急掛失號碼"與"國外收聽語音信箱"的簡訊訊息
看來台灣大哥大這方面的服務做的還滿不錯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