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日子到來了!




說實在的 直到我的行李被拉出家門前
我都沒沒啥真實感...
好像只是要去哪兒玩而已
每天都在家裡蹲 真的變得有點遲鈍


跟豆豆吻別後就出發了
(豆豆~娘親走了阿~你在家可要乖乖聽話阿~)


到機場check-in
米國不愧是米國
去的人超多
排隊排好久...

令人關注的行李問題
噹噹~的確是32kg*2
基本上單件不要超過33都可以
我一件行李32.6 一件32.8
抓的超準的啦!
整個是把限重利用到了極致阿!


到了這邊還在跟老爹爭論要不要買茶葉當禮物送人
雖然我一開始很懶得買
不過老爹阿...我第一次感謝你的先見之明
這茶葉真是買的太好了



到了海關~這邊要跟爹娘說掰掰了Q_Q
我的媽押...生平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耶
真刺激
雖然說到這邊應該還沒什麼好怕的
到底還是在自己家的地盤上阿



出關沒什麼問題
出去後就一路直衝到登機門前(好遠...)
雖然沿路有看到些有趣的東西
但是行李好重orz
而且我身上一張台票都沒有OTZ
只能乾瞪眼啦...
飛機上也有免稅商品啦
還會很貼心的幫你國內售價寫給你看
不過仔細看 其實價差也才兩百多
對於熱愛使用開架商品的我
好像也沒有什麼敗家的餘地

到達候機室前約pm9:50吧
這時可愛的手機就派上用場啦
卯起來打電話聊天跟傳簡訊
呃~虧我出國前還把費用調成200型
看樣子應該會破表...


這邊要抱怨一下我的手機了
居然不能傳群組簡訊
害我要一封一封的傳
直到人家登機都快登完了我還在狂傳
哼哼~不過之後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訊息
心裡還滿爽的



上飛機時雨超大
果然有點風雨欲來的氣勢
不過當飛機開始加速時
飛機上積的水先世開始狂洩
然後幾秒後...就乾了!!
我的媽押 飛機的加速度果然不是蓋的
看著迅速遠離我的地面
再見了~我可愛的台灣~
我會再回來的~



飛機起飛後一但看不到地面後就很無聊了


華航並沒有每個人都配電視
我坐的位子又不適合看電視
不過這樣也好~這個時間就適合用來狂睡
而且我前一天又有點熬夜
這個時後一整個爆炸
有鑑於拉麵的建言 說準備一個可以讓脖子靠的枕頭比較好睡
所以我把毯子捲阿捲的放在脖子後面
不過事實上...毯子會掉下來▔▽▔
所以沒什麼用


半夜十二點半開始吃第一餐飛機餐
在這個時間吃飯真是破了我一年來的記錄了
雖然我比較想睡覺
不過本著窮人本性 送上來的飯不吃白不吃
所以儘管我很想睡
我還是吃了...而且還喀光了......
(吃完後我就開始詛咒空姐怎麼不趕快把餐盤收走...= =)



照理說我到達舊金山的時候是晚上七點半
我以為整個航行過程都會是晚上
結果當我睡醒時 天整個大明阿
就連到了舊金山的時候也一樣
看起來就像是下午三點半而已= =
不過顯示氣溫嚇到我了
攝氏15度......(加州不是也在夏天嗎=.=)


出關超刺激的
第一次一個人闖
真害怕會被問些有的沒的的問題
不過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安安穩穩的就出來了
可愛又爆重的行李也跟著拖出來了
(用一台拖車來拉四件總計約78.5kg的行李可是相當壯觀的阿)




我真的一個人到米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