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做了蠢事﹦ ﹦
沒被吃乾抹淨真是命大

上個禮拜六我照例去教會白吃白喝
然後新認識了一個老美(是個混血黑人...吧)
禮拜天聚會結束後他邀我去喝杯咖啡
“Let's hang out"

ok 我想說聊個天沒啥好怕的
還是個練口語的好機會
就去了

套句我室友說的話
“這男的對你有意思“

還真的被說中了
聊天聊一聊後話題就轉到那上面
然後

“可以給我個機會當你男朋友嗎?“


媽的咧
他真的這麼說﹦ ﹦
重點是我認識他還不到24小時欸



我嚇傻了
而且還鬼迷心竅

雖然我對他沒任何感覺(廢話)
但是人人都說有個老外男朋友對口語非~常的有幫助
所以我當下也沒明確的拒絕還什麼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嚇傻了﹦ ﹦
我覺得我那時候的智商大概只剩下二十吧)


最恐怖的是
我居然還讓他到家裡來看電影......=口=


現在想想我當時怎麼會那麼蠢
連基本的思考力都沒了
讓一個剛認識不久想當我男朋友的男人到家裡來.....

而且我一開始還沒想那麼多﹦ ﹦
只覺得他佔用了我做功課的時間有點煩
但是放過練口語的機會又可惜
等他人到家裡了我才驚覺好像不太妥當
可是好像又太遲了﹦_﹦


電影看完他就問我想不想試試看第一次接吻.....﹦口﹦.....
幹咧
我都被同學罵 是我給他機會這樣問的


結果還好
啥事都沒發生

我想我大概把一年份的好運都用來抵消這次可能會發生的不幸了


現在仔細想想
當時怎麼會做這麼蠢的事


孟欣說老外邀去喝咖啡就有邀上床的意思了
聽到我嚇呆了
不過按照我老師的說法
這沒那麼絕對
頂多算是個不正式的約會
總之 還是要看人
(對那個男的大概是吧...﹦ ﹦)


比較欠打的是我哥的回答
我說我被一個剛認識一天的人告白
他居然還說
“不錯阿 你身價變高了“
阿娘喂阿
就不能更關心一下你身在異鄉的老妹嗎



只能說我經驗值太低了
以前從不會遇到這種事
應變力就變得很差


我室友說我就是米國人喜歡的菜
....所以說我才會一直遇到一籮筐的鳥事?
這就是傳說中的爛桃花嗎﹦___﹦


以前還會想來個豔遇什麼的
我的老天爺阿
我現在只求我有個和樂平靜的生活就好了


我好懷念單純可愛的同學們喔
還有和平的台灣

米國好可怕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