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豆豆去打一年一度的貓五合一預防針

因為以為會順便趨蟲
所以一早沒先餵他 (他現在8:30吃飯)
沒想到在關他籠的時候他居然生氣了=_=
(居然為了五斗米向你娘親哈氣..........)


到了從網路上查到的元氣獸醫院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381號 03-3333816)
是間很可愛的小診所
醫生也頗年輕
這邊要推一下這間動物醫院了!
禮拜天會看診!! (休禮拜三)

醫生超認真也超仔細
大概看我第一次去他那邊看診
覺得有義務告訴我如何注意豆豆的健康情況

從豆豆的眼睛阿 鼻子阿 牙齒阿 耳朵阿 體溫阿 毛阿 吃的飼料啦
一項一項的檢查並講解怎樣是健康的狀況 哪些是需要注意的情況
還有耳朵的內視鏡咧 超先進
真是位貼心又熱血的好醫生阿~~~!!!


比較搞笑的是豆豆的反應
總覺得他好像大膽一些些了
去醫院不會整個縮在那邊

不過我一抓他出來
他居然就往診療室裡的電腦螢幕後面鑽.....
是看到洞就想躲是吧

看診時豆豆也不時的想跑


到了關鍵的打針時刻
醫生拿了針筒出來
不知道豆豆是不是對針筒這東西有印象
居然開始試圖自己開籠子的門 (想逃是吧)
一整個變卒仔了...

不過豆豆算是很合作的了
打針也只是哀個一聲
不會亂掙扎
真是個好養的乖孩子阿~~~( ̄︶ ̄)


雖然好不容易打了一針
不過趨蟲藥卻帶回來了
因為醫生說明天在給他吃比較好
所以...豆豆今早白挨餓啦

可憐的孩子~
而且下禮拜還要帶去打狂犬病的針


哈~豆豆乖
娘親有買點心回來給你吃耶
你就將就一點吧~


--題外話--

在我提著豆豆回到家樓下後
赫然發現





電梯維修中!!!!!!!





我咧
我家在六樓
卓豆豆重六公斤...

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