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評估了半天之後
終於決定了帶出國的電腦要買MAC雖然MAC有所謂的學生專案
用電話訂購的方式+學生証影本可以省下四張小朋友外加送一個IPOD NONO

說真的實在很誘人啦...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買MAC
我還是想到經銷商那邊買他的服務
其實服務也還滿令人滿意的


昨天到了敦南誠品一樓的APPLE經銷商冠捷

其實MAC電腦每台都嘛配備都配好了
連螢幕大小.外殼顏色.CPU硬碟RAM什麼都都是配好的
所以只要決定想要哪一個配備的電腦就好
完全不用煩惱有的沒的的配件問題(也算缺點吧 沒得換配備)

不過其實店員大哥也很奸詐
大概看我是女生吧
聽到我說要買MACBOOK
居然是先問我想買螢幕多大的 還有想買什麼顏色的

....總覺得是個小小釣人的陷阱阿▔▽▔
(PS.白色的是13吋 配備等級最低
黑色也是13吋 配備等級較高
銀色的是15吋跟17吋 配備等級超級高....)


還好我是有先做功課的好孩子
所以直接點名了我要買的型號
MA609 CPU2.0 硬碟80G RAM加990衝到2G
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幫我灌到飽

那些應用程式也是我選擇經銷商的一個原因啦
PHOTO系列全灌.播放軟體.文書軟體.WINDOWS XP.網路軟體.甚至是小遊戲
整個是有什麼灌什麼
也因此幾乎浩盡了硬碟
老實說真是我始料未及阿 囧

分20G 給WINDOWS XP (硬碟分割)
分27G 給MAC OSX
分9G 給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
媽押 堂堂一顆80G硬碟
分一分居然只剩24G可用@_________@

(WINDOWS東西再多 也頂多吃十來G
MAC的強大功能果然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24G如果再留一點給系統跑
也沒剩多少空間可以用了
所以找時間應該得再去買顆外接硬碟來擴充



買完電腦後
沒想到灌飽程式需要三個小時 囧興
所以就去找果兒閒聊
沒想到在我去找果兒的路上
就在我要轉彎的那個MOMENT


出現了恩莉~~~!!!
出現了恩莉~~~!!!
出現了恩莉~~~!!!


!!!!!
台北這麼大
走在路上還能撞上
真是上天的旨意阿~~~
不過是恩莉先看到我的

恩莉的新公司離誠品不遠(台視那邊)
聊了聊天
看樣子恩莉最近過的不錯
新工作似乎也很讚
周休二日哪...羨慕死果兒了


晚一點再度回到經銷商那邊
經銷商大哥也很親切的一個一個的介紹MAC的功能跟各式軟體的性能
(軟體真的灌超多...有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的=_=)
就這樣一路講解到他們關店 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服務真的還滿佳的


回去前跟他們要了大紙箱來包住我的MAC
因為我不想要很招搖的讓MACBOOK的盒子外表露出來
到桃園都半夜了 還要一個人騎車回家
不想太招搖阿

沒想到他們聽到我怕搶都笑了=____=
阿是沒聽過人心險惡喔 囧興
台北果然治安還是好
台中連行李放腳邊都有可能被搶了....
真是



這一陣子可以來熟悉一下MAC啦~
而且又可以藉機不在家
讚!

(一直想去圖書館玩筆電
享受那免錢的冷氣免錢的電跟無線網路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