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看展覽
沒想到沿路上居然被搭訕.....
而且還是高中小弟弟和阿伯.........................搭火車的時候我照例拿出我的本塗鴉
沒想到就被坐在旁邊的小弟搭訕了

"請問你是職業漫畫家嗎?"

哇肯
老實說這個問句真是十分的入耳阿~~~
只可惜我只是個俗辣

神奇的是我們聊天的點都可以互通
果然愛好漫畫的人喜好都會差不多嗎
而且弟弟很能講
一路就這樣跟我聊到了台北
還跟我要信箱咧...

下了車才想到
弟弟,你今天不用上課的喔▔▽▔|||



接下來去當代看展覽
當代都是分成很多小間小間的房間嘛
然後會有很多志工在裡面看家

當我正想走出其中一個小房間時
一個志工阿伯看著我 點了點頭
我還以為他是要打招呼
所以也點了回去

然後阿伯開始說話了....

"你是美術系的學生齁?"


這句話也很正常啦
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回了話
沒想到阿伯這話夾子一開就有如滔滔江水一般
開始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老人家咩...一逮到機會當然是一直講
還好我訓練有素 到也不會覺得不耐煩
不過阿伯這麼一講究講了快半個多小時....
途中他一直有想要結束話題
不過還是會忍不住說:再說一件事就好XD
整個很想講

不過阿伯聽起來還滿有錢的
可以在五十年前學習用電腦
哇肯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五十年前的電腦耶
而且阿伯還精通美日語

在聽到阿伯說他兒子在舊金山的時候
我有點衝動想接話說我也要去舊金山
....不過我還是個俗辣=▽=|||
我沒膽跟一個阿伯互換聯絡方式阿
(那阿伯說他七十幾了...他兒子應該跟我老爹差不多年紀吧)


昨天真是太神奇了
一直跟路人聊天

....不過RANGE有點大就是了..............


--
阿伯的笑話

"我是出身山東的顏姓人家 所以跟顏回有點關係喔 都很誠懇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