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招勝有招 無事生有事 這才是碎碎唸的真諦阿"

....簡單的說 就是怎樣都可以唸就對了=___=



買泡芙要唸太會花錢
開合購要唸浪費時間
打電腦要唸不要一直玩
坐電腦椅腳翹很高要唸坐要有坐像
買出國必需品要唸怎麼一直在花錢
在家走路青菜走要唸不要這麼沒精神
租片子練英文也要說浪費錢
想出去跟朋友聚餐要唸嫌錢多喔
煮個飯也要唸說醬油不要加阿 肉不要煮那麼多阿
只有兩個人吃飯不想煮買兩個便當回來也會被閒浪費
沒事要唸怎麼不會去掃個地
馬桶壞掉還要怪我們不會修

...............
........................按陰娘咧
有沒有那麼多無聊的事好唸阿



今天連我說要省點小錢也要被唸是怎樣阿(╯#‵□′)╯︵ ┴─┴

我只是說我行李有空間就多帶點民生必需品過去
像是水晶肥皂之類的
我咧 這有什麼好唸我的
加州的物價怎麼想都會比這邊高阿
稅收8%可不是開玩笑的

行李拿不拿的動這應該不是重點吧...
有輪子誰都可以拖著走阿


心情不好就是要拿我說嘴一下就是了齁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