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我要隻身闖蕩舊金山
我爹整個很囉唆的找了一堆人來幫忙 就怕我餓死在舊金山
其中一個軍師就是我爹以前同學的女兒
然後就說要去找他們吃個飯(順便幫我哥相親?!)

話說我們是去尋求人家意見的
照理說我們要請客也不為過
不過後來居然是對方請...

重點是對方自己找的餐廳
是那種一人要1600圓起跳的超豪華餐廳 =口=
看到菜單我整個點不下去阿

..........囧興
整個是在展示"我家超有錢"這樣嗎.....................
聽說他們很常吃那家餐廳...應該是已經把它當成生活常態了吧.....


帶我去吃西堤我都覺得賺到了
在那邊吃一餐的錢我可以拿去跟朋友吃五次小聚餐了

更何況當天兩方都是一家子出動
八個人一個晚上就吃掉了一萬....
媽啦
難怪這麼多人想要找有錢人家嫁
進去當貴婦整個超爽阿


關於餐廳嘛...
裝潢有五星級的水準
整個就是一附"我是高級餐廳"

食物是很好吃 但是還不到驚艷的程度= =
不過有個神秘果汁(奇異果+草莓)還滿好喝的

重點應該是服務吧...
吃完一盤菜居然是整個連餐具刀叉一起收走
再放上一份新的給你


這種上流階級社會我大概一輩子也無緣吧
不過我只要可以安安穩穩的過完一輩子就好了
高級晚餐還是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