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這回真是太機車
修改認證e-mail居然要寄雙證件的影印本給他們!?
他喵喵的我的認證mail是八百年前的學生信箱阿
整個不能用也不爽傳影本給他

因此我終於下定決心整個搬走了


記得之前就曾經搬家過一次
那時無名大當機
修好後很怕又出現一樣的狀況
也許會造成資料的流失

搬過一次家後
從此發表文章兩邊都會發
就當作是備份

沒想到這次會派上用場


雖然無名的濫不是一天了
念在大部分的人還是在用無名
而且大部分的人看的也還是我的無名網誌
因此我遲遲沒搬


儘管這邊有備份
不過大家的留言回覆還是都在無名那
讓我小小的心痛了一下
雖然我還是一篇篇的把大家的回覆轉了過來



話說回來
想搬家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網址
http://blog.gslin.org/archives/2006/10/04/771/

這個網址提供的備份服務可以在不登入的情況下
將你的網誌內容連同回覆留言一起備份下來
之後再匯入其他家網誌就ok了

不過因為是不登入的情況下備份的
隱藏的文章跟悄悄話就沒辦法備份下來了....



哀 無名小站阿
今天是你逼走廣大的使用者的
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把使用者當北七
拿到了錢就翻臉不認以前幫助過你的人
甚至一直想些奇怪的花招來逼迫使用者

甚至要更改密碼這件事也是無預警的出現
擺明了就是說"我就是挾持了你的網誌和相簿~有本事來咬我阿"這樣


今天你只是一個網路空間而已
網路上甚至多的是可以取代你的空間
無名小站不是銀行業 不是電信業 也不是什麼政府空間
要使用者掏出自己的雙證件
會不會太過分?


無名小站會壯大都是靠著使用者的人氣來支持
沒有了使用者
無名會沒落也是遲早的事



再見了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