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來講個有趣的小故事吧
這事發生在我跟男朋友剛在一起沒多久時候的事



那時我還住在sunset
也就是得通車到市區上課的日子
有一天
我照例去了workshop畫畫


我想我是吃了啥不好的東西所以食物中毒了吧


畫沒多久我就開始覺得頭暈目眩 全身乏力
然後頭開始痛


但是因為還約了writing lab幫我改作業
約了不去也不行
本想打電話問同學要不要頂替我去 也沒連絡到
所以還是硬是去了


去沒多久lab的老師就說我臉色看起來很差
要不要乾脆就回去了 不然再討論下去也沒啥用處



離開lab後我想了一下
這麼不舒服實在是很難撐到走到車站再搭車回家
所以我就去craig家借睡他家的床
平常十幾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地方
我花了將近兩倍的時間 很吃力的慢慢走


到了他家我倒下來就是狂睡


睡到中途隱隱約約的聽到我同學回電來問我有什麼事
craig接了起來
說我不舒服在睡覺
好像還隨口胡謅了個理由說我先前為什麼打電話



第二天睡醒沒事了就去上課
遇到了同學
結果她說




她本來以為我是不是被craig用藥還什麼的迷昏了還做了什麼所以才沒接電話





這...
.........
她很擔心也不是不好啦
不過
我也不知到該回些什麼了...@_@


看來craig給人的第一印象滿沒有信用的就是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