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會來這邊看
因為我這陣子還是整個超懶
好久才更新一次 囧


話說回來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在玩Facebook的?
在米國這邊很流行

這有點像是msn暱稱部落格版本外加相簿功能?



你可以到處去加好友
每次打得哩哩摳摳的句子
好友都看得到
也可以互相上傳照片


不過
話說懶惰如我
就連Facebook上一次只要一句話就好的更新我也很少在做 =_=



扯遠了
我要說得是阿
Facebook上有很多的小遊戲可以玩
最進我就迷上了restaurant city
這是個很簡單的模擬遊戲
你可以雇用你好友名單上的人來當你的員工 經營你的小餐廳
當你去第一次拜訪好友的餐廳時
可以得到免費食材 來替你的菜單升級
餐廳要升級的方法則很簡單
只要一直開著網頁做生意就好了
賺了錢也可以幫自己的餐廳添購裝備或裝飾


剛開始可能會覺得真是個愚蠢的遊戲
可是一玩下去就欲罷不能啊
整天就開著網頁讓他做生意
偶爾去看看員工有沒有因為工作過度而餓死XD


目前整個是沈迷啊XDD



題外話
聽說也有人因為Facebook上放了作品而有工作自己找上門來的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經營啊.....?




pps.
http://www.facebook.com/yyhyccho?v=feed&viewas=1597254689

連結這樣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是說我上面也沒擺啥東西
有看沒看大概也沒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