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阿
本來是計畫好跟男朋友一起回來的
所以我就買了和他同一班飛機

原本嘛
他是會坐在商務艙的 而我當然是買經濟艙
雖說艙等不同 好歹等飛機的時候也還是一起的
光是這樣也很嗨

不過後來朋友說
要不要問問看 能不能用男朋友家人的里程數來幫我升級到商務艙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坐
想說不問白不問
沒想到後來真的就升成商務艙了

媽咪壓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商務艙耶
而且還是跟男朋友一起坐
當下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好笑(可惡)的是
後來他臨時被他家人叫去夏威夷
來個全家族大團圓
結果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去搭商務艙@_@
(按 我的豪華甜蜜飛機行咧?!)


哀哀
我們兩個可是很失望的
難得可以兩個人一起搭飛機
他媽媽還說 沒關係你跟你女朋友商量一下~在給我答案~

這樣他還說不好像就變成我是壞人了
再不甘怨也只好認了



接著
晚上一個人搭著車去機場
因為是搭商務艙
check-in根本不用花多少時間
很快就好了


讚的是
商務艙以上的乘客可以有貴賓室去休息
貴賓室嘛
說實在也沒那麼神奇

就是有好一點的椅子 桌子
免費的飲料食物和酒
.....還有無線網路!!!!!!!


歐買嘎
那無線網路真是震驚到我了
平常摳的要死的米國機場網路都要用買的
這邊居然有!!


立刻打開電腦開始爽爽的上網
有了網路
等飛機的時間咻几咧就過了




到了登機時間
又是商務艙乘客爽爽的時間了
旁邊經濟艙乘客排的落落長
搭經濟艙的人咻几咧的就從旁邊飄過去
歡樂的上機了




上了飛機
親切的空姐拿著報紙來兜售...噢不詢問說想看哪種報紙
接著又遞上了熱毛巾跟菜單

是菜單


不像經濟艙那樣車推來了問你要吃哪一種
商務艙是菜單印好了
先拿來給你挑
點好菜後他之後就直接送菜給你
問都不用問
而且他都會記得你的名字 很妙
都會說某某小姐 您的餐來了這樣


牛肉晚餐
買嘎
真是有夠好吃
東西當真是新鮮多了
還有酒可以喝
途中餓了還可以點泡麵或是蝦餃來吃
整個爽爽指度大升

小時候搭飛機總覺得飛機餐好好吃
長大後去吃也覺得普普 能吃就好
沒想到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飛機上有商務艙
商務艙的好飯菜整個打破我對飛機餐的印象阿


最方便的點是
商務艙的餐桌是收納在各自椅子的手把中的
也就是說
吃飯的時候不須要為了後面的人的桌子而把椅子立起來
(這句話好繞舌....)
隨時都可以上演躺著吃的戲碼



說到電視
電視也有比較爽
每個人都有一台可收納式的小電視
進可攻退可守
雖然電影實在是不怎麼樣
(恩?還是因為我脫離俗世太久了 都不知道現正流行的電影?)
但每一台電視都還附加了電動的功能
儘管只有超任時代的幾個經典遊戲可玩
但是有馬力歐可玩還是太讚了啊阿阿阿阿阿



商務艙的椅子也很爽
整個有和欣客運豪華座椅的氣勢
不只腳可以無限制的伸展
還可以整個斜躺在椅子上
還附贈室內拖鞋
讓你可以無憂無慮的脫下煩人的鞋子好好爽爽的休息
中途還提供梳子耳塞護唇膏牙刷牙膏乳液等等的日用雜貨
方便你享受如居家一般的環境

......這一段寫起來真像打廣告...........



最妙的是還有叫人按鈕
我實在是不記得以前搭飛機有沒有這種玩意兒
不過商務艙的椅子旁有個呼叫用按鈕
一按空姐就會跑來問說你需要什麼嗎
之前從沒用過這東西
結果我坐飛機坐到一半
睡得迷迷糊糊的
本想按電燈 結果卻按到了叫人的按鈕 囧
就看到空姐跑過來
只好跟她說我是不小心按錯的 囧囧





總之
雖然是搭半夜一點的飛機
上飛機時已經很累了
本來想說一上去就開始給他狂睡
不過
第一次搭商務艙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整個忘記那顆很想睡覺的腦袋
一直在那東摸摸西摸摸的
整個很像鄉八佬進城 = =


話說
回程時他家人也幫我升級成商務艙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PS.
......這篇寫的有夠流水帳
去了國外
英文沒進步多少
中文卻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