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來美國之後
我經常夢到 趕著要去飛機場搭飛機的夢
夢裡我總是趕著要去某個地方或是回家
總是很趕
飛機場有個式各樣的 傳統的 科幻的 戰爭的
但印象中 從沒有一次有趕上飛機
總是在最緊張的時刻醒來 或是夢到沒搭上飛機而苦惱

我還以為這是因為我想家

最近反而反了過來
夢到我已經在經在家裡了
得搭飛機回學校
我卻總是在要搭飛機前幾天才趕著要訂機票
擔心著訂不訂的到而緊張苦惱著

到底這些代表著些什麼呢?



話說
我這學期真的趕作業趕到快死了 囧
一個禮拜上課三天 一個online課 一堂旁聽
星期ㄧ三五六都要去學校
居然沒有連續兩天可以早上睡到爽的假期
以前常去的workshop也都沒時間去了

每次都做作業做到上課前一天
好不容易做完一個 第二天去上課又得到新的
上完回家又是做其他課的作業
做到上課前一天 上完又得到新作業


每天都是無止盡的作業作業作業作業


作業無間道

這就是硬要拿四堂studio課的後果嗎 囧rz
(我之前都是三堂studio加上一堂別的課 通識之類的)


就只為了可以早一點畢業
我這學期真是過的生不如死阿.....




I kill a deadline, another deadline comes.
I kill another deadline, the other deadline comes.
I kill the other deadline........
It's like I'm killing an undead dead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