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記起來要去看上學期的排名了
我咧...33名...
雖然早知道我上學期分數不高 可是看了還是有點喪氣
我一直以為大二才是我最混的時候一直翹課 還亂熬夜 整天蹲在電腦前
可是那時分數害排名反而沒那麼低
難道說我這學期真的那麼混嗎...?
我還以為我上學期已經很努力了
還是說我根本就還是很混?
忙打工...社團...然後不翹課....
真的是我不該去打工嗎....
是說我是大一不小心拿太好的成績了
所以現在才會那麼貪心嗎...orz
最近又聽到評鑑展跟指導老師的事
還有聽到大家要去補習...
是我太愛作夢了...根本就在醉生夢死...?
總覺得...我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要這樣沮喪一次....
學業...玩樂...社團......沒一個有玩的精的....
好廢...Q_Q
我也想談戀愛阿...
大學的三大學分...沒一個及格的....
唉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