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我家男朋友的生日
為了買他的生日禮物
真是十分的傷腦筋
因為這小子還真的啥都不缺 囧



還記得去年
我從暑假就開始物色要買什麼
想說他包包很舊 皮夾也很舊
也許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真都沒選擇的話
了不起高級一點買個ipod touch給他就很不錯了


結果去了趟夏威夷
他什麼都買齊了
包包皮夾牛仔褲內褲上衣襯衫ipod touch
連玩魔獸的專用滑鼠都買了
瞬間破光我所有的梗 囧


今年
我本想說訂間不錯的餐廳 慶祝慶祝就好了
沒想到有天我們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話題居然轉到了生日禮物上
.....
.........
..................
按!這麼一聊
不送禮物就說不過去了
因為我眼前的這個死小孩
裝出了一附期待禮物的閃亮眼神
在我面前眨阿眨的


好吧
買禮物就買禮物
結果這死小孩
居然開始暗示起他想要什麼了


“最近他提過的東西"
"包裝上有綠色"


.......
............
.......................
.......是只有我覺得這提示有根沒有差不多嗎.......



搞到最後
結果他是想要xbox360的一個新遊戲 =_=


還跟我說他不想要衣服類的東西
按!
我本來想買圍巾的啊!



後來想想
算了算了 何必想這麼多
有禮物給他就不錯了
還挑咧
我就按我的原計畫買圍巾就好了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在他生日的前兩天
他的mac爆掉了
就在他原保固期過了的沒多久
好在他有加買apple care的保固
不然修起來聽說至少也要九百多美金

不過
即使有保固免修理費
還是得花時間去修的
這小子沒了可以讓他黏在眼前的電腦
就開始閒的發慌了

眼看他生日在即
生日過完緊接著又是個美妙的週末

看他閒在那
連我打起我的facebook都打得不安心
後來還是硬是在他生日前一天去買了那款遊戲


不過圍巾都買了
就這樣兩樣東西一起直接給他我也不甘心
因為他一定會先(只)注意遊戲的


所以我把圍巾掏出來
把遊戲塞在中間
在用圍巾小心的把遊戲包起來
再一起塞回包裝裡


禮物送出去時
他一開始看到包裝有明顯的失落感
(本人os:不是說不要送衣服嗎......)
結果一拿起來
摸到那硬硬的遊戲的殼
再看到那帶有綠色的包裝

死小孩的臉很明顯的就亮了起來=______=



也罷
他高興就好
看著他歡天喜地的去打他的新遊戲
我也終於可以安心的沈迷我的facebo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