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如標題, 近況,



老實說, 最近我還真的是超~~低調的 (呃 除了facebook的遊戲外.....)
自從畢業後我就一直很想躲起來,
畢竟成為失業人員之一的感覺實在是很害羞。

當初嘛, 其實也沒那麼強烈的想留在米國,
米國也沒啥好, 啥都貴鬆鬆的,
一個月賺個兩千米金在這也還是貧戶生活。

說真的, 要不是男朋友還在這, 我應該老早就打包回家了。=3=

總之, 既然硬要撐, 也只好硬著頭皮找工作,
不然之後餓死在路邊也是可想而之的命運,
身為一個不會向量圖的遜咖,
各種履歷和面試結果石沈大海也是可想而之的。 囧興


後來呢, 在我被visa時限逼的跳腳的時候,
我得到了一個澳洲傢伙的agent合約,
(agent=號稱會幫你找freelance case的人, 不過工作效率因人而異....)
總算是解除了我opt visa過期的危機。


但是石沈大海這種事還是天天會上演的,
即使是這個救我一命的澳洲夥計也不例外。


有合約, 沒錢賺, 餓死的命運仍在前方等著我。


這時呢, 只能說命不該絕,
我朋友臨時決定要回台灣,
因而將她剛得到的教畫工作轉介紹給我,

雖然那老師機機車車的, 還要我只能在他那邊教不能去別的畫室教,
害我得推掉另一間工時較短的課後安親班,
(老兄阿, 你是要用那工讀生般的薪水跟工時買我正職般的忠誠嗎?)
不過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至少這工作還能幫我賺些飯菜錢,
外加一些唬人用的經驗值。


我想等我visa時限一到我應該就會想回家了吧....
雖然我很唬爛不打草稿地,
跟老闆宣稱說我工作穩定的話就會跟我男朋友結婚留下來了唷啾咪, (畫大餅也不是老闆的專利阿)
但是這種貧戶收入我也不想陪錢留下來...

雖說台灣景氣也不很好,
但平平都是貧戶的話,
至少家鄉還是比較快樂的,
至少還有快樂的夜市與攤販們可以用來解悶和解饞,
米國?晚上偶爾有一間24小時的walgreen(米氏區臣氏)給你逛就很不錯了
(還不是每一家都24hr= =)


總之這就是近況啦,
除了惱人的繼續找工作丟履歷外, 還要努力不斷的到處寄作品,
臉皮超厚的到處宣揚自己有多好, (米國人樂愛看cover letter, 一種求職者用來往自己臉上貼金貼很大的道具)
石沈大海仍是常有的事,
被人打槍還要恭敬的跟對方說謝謝你給的機會,
然後繼續石沈大海....

....真不知道這海會不會有被填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