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有興趣的去調查別人寫的機經
(同天10/22所考的考試內容)
結果我發現了一件讓我有點吐血的事聽力第六題
那時我已經非常恍神了
滿腦子的想要去廁所
我只依稀聽到題目是跟林布蘭特.某種技術和工具有關
詳細內容卻怎麼也聽不進去

當時螢幕上有顯現一個單字
"etching"

回來一查
GOD!!!
這不是蝕刻版畫嗎!?

阿阿阿~
我當初真應該好好的上藝術英文的阿~~~
這單字在書上也有 囧

我回來看到別人寫的內容才發現他在講print
仔細一想林布蘭特的確也是個做了很多版畫的藝術家

發現以後 我滿腦子的哀嚎
我當初怎麼不好好上藝術英文咧
我當初怎麼不好好上版畫課咧
我當初怎麼不少喝一點水咧
我當初怎麼不多跑一次廁所咧

真是說不出的哀傷


**

說起來 托福其實很常考藝術類的東西
(不過補習班很少強調這一類喔...?)
林布蘭特 維美爾 納德遜畫派(美國) 漢森(逼真人體雕塑)
希臘雕塑 新藝術風格 家具設計風格...一大堆
其實對我們而言應該多少有點好處才是

總括來說
其實考的也不難
聽力其實還是其中最簡單的
平常被補習班的變態題目摧殘慣了
就會覺得托福還滿快樂的

雖然我也覺得我考的不好
如果在考一次應該會好一點吧
至少會鎮定一點
至少前一晚就會開始禁喝水...囧
(沒喝水應該不會影響思考吧?我只知道沒吃早餐會有差...)

不過比起其他科系
art類的真是幸運的多了啦
不用考gre 也不用考gmat
聽說這兩樣都是十八層地獄阿

"打倒萬惡的ETS!!" <--主辦托福.gre.gmat等考試的單位
這已經是所有留美考生的精神口號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