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興趣變成看別人考試完寫的機經
猜想著下次會不會就被我塞到
不過話說回來 天總是很捉摸的...今天又看到了11/3日的考試內容
幹他奶奶的咧
五篇reading裡有四篇是補習班給的真題!!
連writing都是cbt185篇作文裡的題目
喵喵的咧
我幹麻那麼急著去考阿
11/3號補習完留下來晚上去考
連再去台北一趟的車前時間都省了

說歸這樣說 就算我之前不考
我八成也不會11/3考
依我之前模考的經驗來看 補習完直接去考試非常的傷
累到死又腦筋不清楚
所以我九成不會3號考 而會選晚一兩天的時間
在家裡睡爽了再去考試

買了兩張樂透也沒中獎
.....
.........
.............
....啃

當真是沒那個命是吧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