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可以說很久...
可以從昨天半夜說起了

話說我娘這幾天都不在家所以理所當然的 我得自己起床
而IBT考試是從早上九點開始 八點半報到
所以我大概得六點半起床
然後搭七點20左右的火車

碎碎唸太多了
總而言之 考前的一晚我就做惡夢
夢到我睡過頭了.........

到了考場
拍了一張很醜的視訊照片後(我一直不知道為何要照?)
我坐到了電腦前
考場的電腦鍵盤是有一個抽屜面放的!!
這真是太棒了阿阿阿
美加模擬考的鍵盤都放在桌子上 很不好打
不過到了writing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想法錯了
他的鍵盤超難打阿阿阿阿阿

一開始是reading
其實感覺上 沒有美加該死的模擬考難
但是他喵喵的我不知道在緊張啥
一直手抖...總之就是全身都很緊繃啦=.=
搞的我有點沒辦法專心

閱讀考了五篇
其中兩篇主題居然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
真是有給他爽到
不過中間兩篇寫的超不順的阿阿阿
雖然單字有秒殺題超爽
不果整體來說...有囧

接下來是listening
比想像中的簡單的多了
基本上第一個section的三篇我都聽的懂
其中一篇還跟補習班才剛考過的內容雷同!!
真是一個爽字了得阿~~

不過到了第二個section的時候
災難出現了
.....
...........
...是的
我˙想˙上˙廁˙所˙阿阿阿阿~~~~

雖然有鑒於我考模考時也老是上廁所
(美加模考的每個section中間都可以出去)
我今天早上還挑了很小杯的咖啡喝
(現在想想 咖啡好像利尿齁...?)
考試之前也去上了廁所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阿阿阿
正式考試時
在考完reading(五篇100分鐘)和
listening(兩個section20分鐘)前是不能離開的
不然他時間還是照樣跑給你看
(外加報到和考試前的近30分鐘...
報到前我是上了一次沒錯...我怎麼不在開考前再去一次呢="=)

所以listening考到後來
囧很大...
我腦袋只被"上廁所"幾個字給盤據
所以listening說的東西 沒聽進去幾個
連看答案都覺得很吃力=口=
只有conversation還比較可以
...這算是人禍嗎?
(根據我的推理是
冷氣+緊張下肌肉收縮因此將水分榨了出來+咖啡
等等因素造成的...吧 囧興)

休息時間
除了跑廁所沒什麼重要的事
雖然外面有提供飲水
不過我不敢喝了...

後面speaking
我不敢說我speaking有濫到哪裡
但是喵喵的我腦子就是轉的慢的可以
5秒鐘給你看題目 15秒給你準備
然後就得批哩趴拉的講45秒
後面外加聽力的speaking雖然有提供東西給你講
只是聽的時候記的筆記都是一個點一個點的
30秒內要把他組織起來 然後又是批哩趴拉的講60秒
....放了我吧......T_T
有的時候我都不知我在講啥鬼了

最後的writing
這邊有說到 鍵盤超難用
很多按鍵都要按很用力才會輸進去 尤其是空白鍵
不過更可怕的是有寫打字魔人批哩啪啦的打的超大聲
還很快...
這種聲音真是壓力阿...壓力.....

integrate的部分...免免強強啦
只是聽力聽的有點霧 只好就聽到的一點點東西瞎掰
不過字數也有寫到規定的下限(150)

independ就爽到了
雖然一開始有點看不太懂題目
不過反正題目是問agree跟disagree的
所以就照著平常寫的模板
先套那些絕對會寫的東西進去

不過後來真的就爽到了
我開始扯理由
理由通通是之前寫過的作文用過的內容
所以超順!
不只打到了要求的300字
還有時間檢查!!!
GOD~!!
好爽~~~!!!

PS.平常練習從來沒辦法在時間內打到300字的
通常都只有250~280左右
而且通常都會沒時間檢查...

所以今天這樣
爽~~~
而且理由跟例子不用想也是助因之一
平常練了那麼多總算沒有白費阿~~~(泣)

考完出來
已經快兩點了...
算算從八點半進去到出來
好像經過了不只四個半小時齁=3=
真是有夠給他操
出來也不覺得餓 只覺得口乾舌燥.....

分數要三個禮拜後才會出來
其實我還滿怕的 有點不想看分數...= =||||
雖然我也不覺得第一次就能考好
但要實際接受打擊還是...
如果還要考一次的話
大約會在成績出來的一個禮拜後吧

考完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要放假一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