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去問了報名TOEFL的事
雖然已經用網路報名了 卻一直沒收到確認信
所以想說問一下比較保險
畢竟報名費也不便宜要是沒弄好就賽了

雖然聽說過電話會接到馬來西亞的ETS中心
但是講的英文不會很難
有時候也會遇到會講中文的
不過當我緊張兮兮的打過去時...
....

噹噹噹~~~
是個標準的老外接的
一口非常流利又迅速的腔調~~囧rz

緊張兮兮的結果
搞的我ㄧ堆東西有聽沒有懂
一直猛說pardon~pardon~ ̄▽ ̄|||
連生日年份都給他加錯(加成1874年...真不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
好家在接電話的姐姐很有耐心
一直慢慢的跟我講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確認 也收到確認信件了

不過...這樣真的可以嗎 ̄▽ ̄|||
10/22就要考了Σ(⊙o⊙|||
跟老外講電話還這個樣子
是說我這種動不動就緊張的毛病可能到死都改不過來了吧

這禮拜的模擬考終於有點進步了
突破50分大關
不過模擬考也只剩下一次了
考了九次才有一點進步... ̄▽ ̄|||
雖然自己會覺得有比以前好 至少看文章變快了
不過分數都沒進步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下禮拜的模擬考考完還是先別看成績比較好
免的好不容易出來的一點點膽子就又不見了=_=

考試那天應該要買個蠻牛來壯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