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考考到現在 也已經考了六次了
有一點我真是搞不懂

前面的reading和listening的部分題目不管是reading多還是listening多(總題數會一樣)
也不管我寫的順不順
覺得看懂了 聽懂了 或是有看沒懂 有聽沒懂
有把握的寫 或是在蝦矇

我的答對率永遠都差不多....=.=
加總的分數也總是差不多.............囧

.....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咧?
好像一直都死的不明不白的
難道我真的是人家選項放一個餌 我就乖乖的跳進去的那種人?

還是因為今天他媽的有死倒扁的在外面吵的關係?
還唱歌咧 唱他喵的歌
一直以為今天寫很順 沒想到答對率還是沒進步

reading最後面的summary類型題目我也幾乎都答對
應該不是看不懂的問題
...是速度的問題? 還是耐性的問題?
一篇七百多字的文章 12~13道題目
20分鐘要解決
真他媽的機掰
以前CBT就只考300多字
現在考那麼多字 光看完就看到頭暈了

美加模考reading還有個很變態的習慣
喜歡寫個否定+否定->結果就變成肯定了
像是 It is not unimportant.
喵的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聊阿?

聽力好像一開始還比較好
最近反而覺得都退化了...?
是因為最近聽聽力的時間減少了嗎?

唯一看的出進步的只有作文
雖然字數老是達不到300字
不過錯誤已經都很少了 考試的時候也不會手抖

口說也進步一點點
至少也會瞎謅了 不會一直ㄟ阿ㄟ的
只是口說說到底 聽力還是要好
不然也聽不懂題目在搞啥

最令我感到機車的是
平平都是考模考
他喵的人家就是可以考到80幾分
我怎麼滾都還在40幾

我不甘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看CHINA POST和TIME當喝開水一樣
把ICRT當成本土廣播一樣聽
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