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因為玩的太高興
結果不小心把充氣床墊戳了一個洞=口=
我的媽咪壓威
看著不斷變得乾扁的床墊
我的心中升起了無限的幹液

“他娘娘的~這是我搬到這之後弄壞的第幾樣東西啦~!?“


當時躺在床上還想說怎麼床愈來愈硬了
原來是漏氣後開始接觸到床架了...

發現破洞後趕緊到無遠弗界的網路上查詢怎麼辦
好險 只要買個pvc專用的黏膠來黏就好了
不過這黏膠得花個24小時來放到全乾
欸...
雖說總比沒有好啦
不過我還是認份的睡了一個晚上的木板床


**

話說 這間房子租約即將到期
因為我不能保證我會一直住在這
所以一家子就決定要搬家

又由於房客們即將要搬走了
所以房東就決定要來看看房子
評估一下之後要怎麼租給別人


這下可好了
因為我是個祕密房客嘛
所以房東預定要來的那天
我得把我房間鎖起來
假裝那是一間借給要搬家的朋友放東西的倉庫
然後我就到房子裡呆著

說實在我有一種在坐霸王車躲車掌查票的感覺

剛好那天早上我要出門辦事
所以我就拿了室友的鑰匙出門
在外面呆到一半的時候
就接到了室友的電話

“欸~zoe你先不要回來喔...現在房東剛好來看 然後這邊現在剛好就三個人~沒多出來“


後來等到了safe的電話後我才回去
聽說房東是個看起來像老中的人
然後還特地問說
“這邊真的只有住你們三個人呴~?你們都有在合約上呴~??“
恩 整個聽起來有機車到

不過 房東一年可能就只來個這一次兩次
躲個一下也沒什麼關係
平常根本不會被發現阿

倒是很擔心住在同一層的一號鄰居會打小報告
雖然我也不覺得他有這麼閒
不過出門回家老是遇到他實在也很煩阿

**

有人跟我說木造房子比較保暖
因為木造屋白天會吸熱 晚上會放熱
自然比較暖
石頭屋因為溫度變化不易 所以比較冷

我那小房間
屋子是木頭蓋的 地板是石頭造的
那到底算是暖還是不暖阿....

是說我每次都是腳底冷

**

最後一提
因為我房間是蓋在花園裡的小木屋
外面都是草阿樹阿的
有藤蔓長到房間裡來就算了
花園裡有很多小蟲在飛也就算了
有時候會有蛾飛近來圍著燈繞來繞去也就算了

可是有很多的蜘蛛就是整個很煩阿~!!!

沒錯 花園裡的食物眾多
所以獵食者也是接踵而來
我是不怕蜘蛛啦
可是老是在房間裡發現蜘蛛就很不爽
我說老兄阿
明明你的食物就在外頭
你跑進來裡面閒晃是做什麼阿

還曾經電腦打到一半一隻大高腳蜘蛛垂降到我面前來的= =




不論如何 反正再一個月就要搬家
很快就要跟這風水不佳的地方說掰掰啦
這些事嘛
就假裝是被狗咬了一口
當沒什麼差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