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暑假我男朋友還留在台灣
所以我一個人在米國一整個就很不修邊幅
每次出門都很隨便
連防晒阿唇蜜阿的都懶的擦

可是為什麼即使如此還是有變態搭訕阿.....



暑假以來已經遇到三個了
第一個
是從學校要走回家時在家裡附近的路口遇到的
是個老黑
當時我正在等紅綠燈
老黑開口一句就說你好漂亮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
害我那時還不敢直接回家
還跑到旁邊的小店躲一下


第二個
是在參觀完博物館後回家時
剛好路經一個成人電影院
又一個老黑站在門口附近 疑似在尋找獵物
看到我經過
就跟過來 說啥
他被他女朋友放鴿子
所以他在找人來替代他女朋友的票的位子的巴拉巴拉的
(....詐騙集團釣人的理由都比你好多了好不好.......)
我一邊走他一邊跟
我跟他說
“sorry, I don't have time“
他還跟我抱怨﹦_﹦
說我為什麼不說no 直接了當不是很好
ok,你要no我就給你no
然後他才離開不跟了


第三個
是剛剛去超級市場買菜遇到的
我正在挑醬料
旁邊一個老外就問說你會煮菜?
一開始我也覺得還好 不過就是路邊打打招呼的一個路人
不過我挑阿挑
他還不走 一直站我旁邊要跟我聊= =
講到後來就說
“要不要到我家來吃我煮的義大利麵阿~“
.......


害我現在對於和路人聊天都有點防備心
以前我一直以為這是米國很正常的習俗阿
以前對於路人也都抱持著人心本善的態度
但是現在
雖然我也覺得把搭訕者都當成變態好像也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可是沒兩三下就要電話 邀回家
真的是...變態阿....


不過 說也奇怪
上學期我跟我男朋友經常待在一起的時候
即使我一個人在路上走 一個人去買菜
也都不會遇到變態 (是完全沒有喔)
現在暑假我一個人在這
有事沒事就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