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安穩的過著我在小木屋裡的最後幾天時
有天晚上我一直聽見有塑膠袋的聲音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門簾被風吹到垃圾帶那弄出來的
可是燈打開一看看起來又沒事
結果沒幾天後就發現兇手了

是 老 鼠 =口=|||||||||


喵的咧 這房間蜘蛛多就算了
居然還有老鼠
我整個超毛的阿

而且我發現的是隻小老鼠
有小的就表示應該還有一整窩大的阿阿阿阿幹


這該死的老鼠想是被我垃圾袋裡的餅乾包裝引過來的
所以我當下就開始狂丟房間的垃圾


過幾天後 我想說垃圾也丟了
反正沒多久就要搬了
也不用特地去買老鼠藥
頂多腳別放地上就好

沒想到有天晚上跟男朋友視訊的時候
因為我把筆電放到腿上打
所以就會照到屋頂橫桿之類的地方

他居然跟我說他看到老鼠在橫桿上跑!!!
幹我當下嚇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第二天我就開始逃難了
儘管學期還有幾天才結束
我還是開始把東西搬離開那邊


後來想想
自我第一次發現老鼠後
我就一直把門關很好
那老鼠應該是因為門沒關好才跑進來的
所以後來就出不去了=_____=
不知道牠的老鼠媽會不會擔心兒子出了門怎麼都不回家….



告訴室友他們也嚇呆了
也說要開始清理家裡

後來發生了一件有趣的小插曲
自從我告訴室友說有老鼠後
她就說她老覺得房間裡有老鼠的聲音
不過我是覺得大房子裡老鼠要跑進去比較難啦
因為我應該是門沒關好老鼠才跑進來的
之前也沒看過老鼠洞

有一天早上
因為網路又斷訊了
所以得到我室友的房間裡重開機器
不過因為她們都是夜行性動物
所以早上都在睡
我也就盡量安靜的去重開機器

結果她整個被我嚇醒 囧
想是把我那哩哩摳摳的聲音當成老鼠聲了吧…..



不過 現在我的東西全都搬光啦
而且我也即將到夏威夷去渡假啦
我終於安全了阿哈哈哈
再見了我的花園獨棟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