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因為修了個龜毛老師的課
為了保護我的碳筆畫作品們
所以就打算去買個portfolio的資料夾來放

一開始我挑阿挑的
因為正值開學學生大肆採買的季節
東西少了很多
所以只找到一個符合我需要
裡面有塑膠套的作品資料夾


不過東西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也沒有價錢標籤
到櫃台問
店員查了老半天跟我說
“原價加打折再含稅是45塊多喔~“
黑 比我想像的貴了點
我本來以為是30元上下的
當下也沒多想就先結帳了


後來收據拿來
左看看右看看 總覺得他好像打錯了品名
我買的是19"x25"的資料夾
他打成了23"x31"

唷 我當時還想 喵的啦難怪貴了
打錯了嘛
所以我就跑回去跟店員講

這不講就罷了

一講 店員一查




.....靠


他真的看錯品名
而且是看便宜了=口=
那個資料夾原價要一百多阿阿阿阿阿
就算打了折下來也要近80塊


我當下只好直接退貨
因為我不想買這麼貴的作品資料夾= =
何況我之後也不會有碳筆畫的課了
不需要投資這麼高



他喵喵的
我就這麼平白的少賺了三十幾塊
是說那個資料夾有點髒髒的也太重了
沒很喜歡
但是沒賺到就覺得

媽啦~~~超不甘心的阿阿阿阿阿幹



後來
為了安撫我的不甘心
我繼續去其他美術用品店打獵
結果
很多作品資料夾都只有外殼而已
裡面都沒有可以用來保護用的塑膠套
只是可以讓你把作品都塞在裡面方便帶著走而已


晚上
我持續的打獵著以慰藉我的不甘心
於是上Amazon去尋找有沒有便宜好貨可以買


這一找還真的給我找到了一個
有內含塑膠套的
資料夾含運共38塊左右


當下就直接買下去了
到今天拿到了東西
恩~雖然外殼薄了點 也沒有手把
不過對於保護作品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歐耶耶 我得到新玩具了耶





不過
仔細算算這價差
也才差美金十塊錢左右
我還是不甘心那天的那個多嘴阿阿阿阿阿.....................



嘖=_______=





Ps. 老師還跟我們說那作品資料夾大概30塊左右
我想大概是十年前的報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