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兩個銀行分別開了戶
因為其中一個是平常拿來用的
一個是為了存定存開的

後來因為覺得管兩個有點麻煩又沒必要
所以就打算取消一個
但我又想戶頭裡有還有點錢
就想說把裡面錢花完在去關掉
這事就一直這麼拖著


結果我超刷了...


他娘娘的
感情是米國銀行都這麼吸人血的嗎
那段時間因為美術用品店有特賣
我以我斷斷續續買的很多才值幾塊錢的東西

我超刷一筆他就罰我33塊錢
一共超刷了六筆.....


這種提款機卡不是應該有多少錢才讓我刷多少嗎!?

他奶奶的
跑去銀行跟他吵
好不容易免掉了其中三筆
但是另外三筆加一加還是要一百塊阿
幹幹幹幹幹


雖然很想擺賴不理他
有本事來吃掉我
但是我又太卒仔
怕會惹上麻煩
當下還是乖乖繳掉那筆錢
順便把戶頭關了


這就好像開開心心出去玩
結果回家卻收到超速罰單一樣
好機八.....


附帶一提
那家銀行最近遇到金融風暴
本來快倒了
結果被另一家銀行買下來

那幾天我一直在詛咒他怎麼不倒了好
這樣我就不用還他錢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