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craig, 這些蘑菇聞起來有點腥耶, 會不會是放太久了阿?“

“不會啦你多心了, 蘑菇聞起來都嘛這樣阿^^“

“恩?可是他還摸起來爛爛的, 下面還有黑色的汁耶...“

“安啦安啦, 我以前吃過沒問題的啦^^, 不放心你可以丟掉那些蘑菇沒關係啊~“

“姆...好吧既然你這麼說我就相信你吧, 畢竟你才是大廚嘛“

(姆啊姆啊吃晚餐)

結果.....



我晚上半夜爬起來吐蘑菇=____=


媽啦

這爛掉的蘑菇明明就很毒
毒到不是烙個塞脫個肛就可以解決
非吐不可 不吐不快


重點是craig就一臉沒事樣
還睡得很安穩
怎麼回事 難道我身體已經虛弱至此了嗎 囧?


想當初小學時
我們家去泰國玩
一家子都在烙塞
就我一個沒事

當時號稱擁有鐵胃的我是多麼的勇猛啊....


我想我這大半年應該都不敢吃蘑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