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壓力大是胃痛
我壓力大好像是牙痛....= =
有沒有這麼搞威?


話說 之前牙齒在吃巧克力的時候偶爾會痛 碰到冰的也會有點痛
我就想
媽媽瞇壓這該不會是蛀牙的前兆吧
離我下次要回台灣整治牙齒還有半年該怎麼辦才好阿

那隻後就很小心注意牙齒
有事沒事就刷個牙
吃完甜的一定至少去漱漱口
還買高強力漱口水來用

結果上個週末我整個牙痛到臉頰腫起來=____=
媽啦
這麼小心翼翼的結果還是蛀牙了!?
難道雖神還在眷顧我嗎!?


上網查一下
米國的牙醫真不是貴假的
看什麼牙病都是一百塊起跳 甚至有人花到一千塊都有的

(對啦 台灣也是一百啦 只是一個是台幣 一個是美金....)

阿娘威
一千塊我都可以買飛機票飛回家了
暑假才剛回去過
而且距離期末結束還有兩個禮拜 該如何是好阿.....


這種時候才體會到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雖然不是大痛
但是嘴巴一直隱隱作痛也是煩人的很
不知道為什麼會痛到我舌根那邊也痛痛的

國外的牙醫保險又是分開來買的 很少留學生會買....
當然我也是-口-


痛的不得已也只好先預約了間牙醫
這種時候就會感謝我身在加州了
還找到了華人牙醫
語言通嘛 總是安心點


電話打過去預約
比想像中的快 居然第二天就有空的時間可以預約


就這樣牙痛了一整天
弄的我心情異常煩躁


第二天一早醒來
耶?
牙好像沒昨天痛耶?
難道是我痛到痲痹了嗎?


下午前往牙醫看病
幫我看病的牙醫生居然是台灣來的
同鄉阿~可以幫我打個折嗎?


照了張X光來確認有沒有蛀牙
醫生左看看 右看看
張開嘴巴戳戳看

牙齒居然頭好狀狀的 沒蛀牙耶?

倒是我牙齦發炎了....
難怪連舌根那邊都會痛....

醫生說我大概期末快到了 壓力大
加上我有磨牙的習慣(我也是稻米國後才知道我睡覺會磨牙...)
可能刷牙又有點沒刷很乾淨
牙齦就發炎了...
因為發炎 所以會變得比較敏感
遇到冰的甜的才會痛

沒蛀牙是很好啦
只是有顆之前捕的牙有點掉了 裡面有一點點蛀

雖然那不是造成我牙痛的原因
不過洞都跑出來了
要是我硬撐到半年後回去才捕牙齒應該會爛掉
只好給他捕下去

他奶奶的
那顆牙是我在離開台灣前才在一家不熟的牙醫診所捕的(平常去的那間沒預約到)
真那喵喵的庸醫
害我在米國要重捕一次
花了我一百塊金子= =凸

是說一百塊比一千塊好太多了啦...


然後牙醫一直慫恿我再預約個時間洗個牙
他說這樣清一下對牙齦也比較好
我一直問他有沒有我自己可以來的方法來改善
像是買藥膏來擦之類的
他說來說去就是要我去洗牙= =
同鄉阿~有必要這麼想賺我的錢嗎?

當下是直接預約了下禮拜的時間了啦
不過洗牙又要五十塊金子
就想說到時後要是不痛了就取消掉


時間向後
前兩天上課時
因為聽到一些關於選課的事
所以就急著想去換課
這一緊張
我牙又開始痛
事情辦完 就又不痛了

這就是壓力型牙疼嗎....=____=


對了
後來買了個比較強力的牙膏 跟擦嘴巴的消炎藥
牙就不怎麼痛了
我也就取消掉了洗牙的預約
只要再撐個半年就可以回台灣整牙了
我下次回去一定要我娘幫我預約我下飛機那天的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