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婚禮的重頭戲~服裝!


Blizzard原始角色設定圖



因為我們玩的是聯盟,

自然就只挑聯盟的角色啦~

男生的角色是瓦里安國王Varian Wrynn

女生是泰蘭德Tyrande Whisperwin

問我為什麼要選泰蘭德? 當然是因為她的裝扮最像禮服啦XD

我很堅持就算cosplay也要像新娘的!



一開始在尋找廠商時,

有先問玩過cosplay的朋友,

大家一看瓦里安那一身行頭,

都說這難度太高, 搞不好還沒人肯接.

瓦里安設計線稿



當時也曾想過要不要找大陸的工作室來做,

但畢竟天高皇帝遠~不僅溝通不方便, 還很難掌控品質,

另一方面, 最大的難題就是男生幾乎不在國內 冏興,

所以廠商得在無法量身的狀態下製作,

直到婚宴前一周老公才會回來試裝,

後來經過討論, 最後還是選擇了c.s.p.道具工坊來製作瓦里安的盔甲,

服裝部分則交由EMI cosplay服裝工作室來製作.

http://blog.yam.com/emilolita

感謝服裝與道具願意冒這個風險阿~

看不到本人真得很難搞>"<



由於老公人不在國內,

只能請他朋友先幫他量身, 再把尺寸寄回,


但根據EMI所說, 因為每個裁縫師量身的手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這表幾乎不能用orz.

還好最需要貼身的上衣和褲子,

都準備使用現有的服裝來改造,

免去了許多問題,

其他部分則做成可調式, 好視情況調整.

這當中經過了許多次與服裝道具間的相互溝通,

沙盤演練該如何組裝盔甲,

並在拿到服裝紙樣後, 寄到美國讓老公試穿.

鎧甲與禮服飾品製作中




測試組裝泰蘭德的服裝


直到婚宴前一周, 老公才姍姍來遲的著陸, 還遇到颱風...

當然一下飛機就被我抓去試裝了.

好加在之前陸續與服裝道具溝通了很久,

周末花了兩天就把整套cosplay裝搞定了.



婚宴那天穿出場簡直暴動阿~XD


大家飯都不吃了,

全都衝出來拍照.

如同電玩展showgirl一般的盛況



唯一的缺點就是老公的盔甲超大, 場地又有點擠,

敬酒時他一站出去就擋住所有人了XD



結果本來跟婚攝說好二進退場後要好好的跟龍頭拍照一番,

畢竟也是花了好大心血準備的~一定要玩到,

沒想到人群會追出來搶拍照,

搞得我最後連新娘房都回不去, 只能躲在背板後面補裝,

然後萬分困難的拖著人群去我預定送客的地方就定位orz

當然~我娘心心念念要我準備的第三套禮服也沒能派上用場.

婚宴那天難得的與龍獨拍



另外特別感謝智凡迪贊助招待服裝


當初本想直接在網路上徵coser的, 沒想到都沒人理我QQ,

好佳在智凡迪意氣相挺~免費出借他們家的服裝,

就請親友下海了XD

其中一個朋友是魔獸迷~當天穿的超開心.

其實後來婚宴前透過道具師介紹, 終於有coser來報名,

可惜我們已有人選了, 只好無奈拒絕.

抽到大獎的招待朋友




這邊另要感謝我的巧手新祕pingi啦:D

http://pingistyle.pixnet.net/blog

讓我cosplay之餘也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

雖然我本來還準備了小小的精靈耳朵, 但不知為何裝起來感覺很像...尤達 冏

就默默的放棄了(<-超不專業coser)

然後因為新郎本人很搞剛的說, 他想要傷痕妝,

二進準備時新祕+助手三人就都圍著新郎畫妝,

新娘我就被晾在一邊了lol

只可惜幫新郎畫的傷痕特殊裝太過寫實了, 結果新郎變的有點顏面傷殘XD


蒐集來的二進錄影~感謝朋友的熱情錄影:D


走得超級慢...因為我很怕踩到裙襬跌到阿orz




後記:

因為老公只回來兩個禮拜,

所以我們是訂完婚才去拍婚紗的,

當天拍照時他還被路人搭訕, 說要一起拍照呢~

攝影師當天上傳的搶鮮照, 震驚到自家招牌都打歪了XD


幾張婚紗毛片搶先看




送客照一張~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