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爲了要開班會 害我今天打蛋餅皮的時候超緊張
一直怕打不完 結果今天還打特別多 我咧....
提早去系上 結果便當還早我一歩到接到林媽的電話要拿便當 林媽還劈頭就問你是誰 搞的我傻眼...
班會...說要討論的東西多 本來以為會開不完
結果都是我在唱獨角戲...喵的咧.....
大家都只是猛吃便當....
畢業旅行的事也沒一滴....我想去畢業旅行阿....Q_Q
只是選了畢業展跟畢業畫冊的負責人....
叫到後來都沒力了
後來差點真的發飆....吧
找助教是來說明畢業總評的事
喵的跟我說中午可以
又一直拖拖拖
他媽的要先吃便當是不會早說喔
前面開會已經叫到沒力了還叫我唸條文
去他的鳥蛋咧!
我不要當這麼虛的班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