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初訓沙盤...滿順利的
只是沙到好晚 好睏
結果沒力洗澡 倒了就順著了
**第二天...19號..禮拜六的時候
早上六點爬起來洗=▽=
洗完買早餐下去時間剛剛好( ̄︶ ̄)
可是可惡的早餐車 我都跟他說不要菜哺了 他還給我放>"<
害我吃的超難過
出發前似乎還滿順利的 只是器材有點亂烘烘
還有大小宏的天兵同學 居然自己先騎過去了 超神= =
**
這是的學員有小兔.小干.港仔.小毛.跟天兵宏閔
....歷史系這麼多宏字輩嗎?
**
到了大坑之後
總之 就是營地建設啦
還有佈關
佈關佈的超恐怖的 因為有一段路是地獄碎石坡
都是石頭阿阿阿阿阿
我的漢血寶馬就在地域坡的摧殘下...冒煙了.....
搞的我超緊張
而且很多地方都上不去 只好下來用牽的
超心疼的Q_Q
**
然後是午餐 我覺得還滿不錯吃的啦
午炊時宜真出現了 他早上去考教育學程阿
不過他說爲啥大家都問他考的怎樣
這當然是一定要問的啦
**
重頭戲是下午的尋寶阿
敝人擔任很虛的小隊輔 (其實只是嚮導吧b)
不過因為跟他們說一路上都有追蹤記號的關係
結果他們一開始就走的非常慢...為了要找追蹤記號.....orz
**
第一關是垂降
在往垂降場的時候 走到一半居然發現小宏走在我們後面@_@
搞的我傻眼
結果他似乎是被騙下去的= =
居然在沒確保的情況下垂下去阿...超猛
大家垂降都玩的挺高興的
而且都超利害 居然都不會在上面嚕著不敢下去
每一個都咻咻咻就下去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凹了超久阿...
還有小毛 鞍結綁的超緊 結果搞的屁股超翹的XDD
最刺激的是秉鵬...居然垂到一半傘帶鬆掉=口=
大家都傻眼了
其實還滿恐怖的...還好後來他快到了才全部鬆開
不過大宏那時候突然大吼害我嚇到了一下@_@
**
此時出現了兩個老夥伴...楷民跟趙凱...
**
第二關是小珊的永備尺
還滿不錯玩的
要學員們用身上的永備尺來量橋的長度這主意很棒
不過通常我們應該會用走幾歩來量吧
沒想到他們居然用兩手張開的方法慢慢量
超可愛的
而且誤差才一公分 有夠猛的
**
第三關是宜真的生火
宜真真的是教的非常好阿!
可以出師了!!
而且有只用一跟火柴就升起來他堆的火了
而且學員們也都超利害 兩堆火都用一跟柴就起來了
....這麼看來....好像只有我最廢喔.....OTZ
**
最後一關是冠菱的記憶遊戲
沒想到逸軒出現了 是來懇親的吧XD
謙豪也考完試回來了
**
尋寶回來後 要計分了
不過沒想到分數有小爆掉
結果咱們工作人員少掉了一瓶綠茶阿....
不過秉鵬也太妙了 居然寫到了香港來回機票阿...=▽=
**
晚炊的時候 港仔不小心被營燈燙到
緊急送下山去看醫生 還好沒事
不過學員們煮的玉米濃湯真是濃稠阿...
讓我想起了拓荒時那華麗的濃湯....
工作人員吃咖哩 好吃
還有老夥伴請的魯味 超感動的啦
**
晚上的活動有夜間活動的星象跟光通訊
都不錯的樣子
再來就是營火晚會啦!
**
營火晚會一開始秉鵬不小心帶錯路 還笑場...orz
結果大家就半跳半拉的走道正確的場地去...OTZ
後來火把又出了小毛病 點不起來
結果只好用打火機直接點 虛掉了...@_@
營火帶的很棒 氣氛都熱起來了
只是因為時間關係 卡掉很多
實在是滿可惜的
不過秉鵬超感性的 講了很多超有架式的話
大二們這次都幹的很不錯阿!
**
晚上我跟大小宏和京慧先回東海了
因為禮拜癲要打工阿....囧rz
不過後來我騎車騎一騎突然變的超累
暈阿暈的
還一直把馬路黑黑的盡頭看成懸厓
騎到西屯路時還會想這是什麼地方 自以為自己走錯路
要不是前面有大宏帶路
我想我應該會騎不回來吧= =b
到家也是沒力洗澡就睡死了 orz
**
第二天在打工中度過早上
下午買了飲料去等大家回來
沒想到校警對捱挺不錯的 讓我換証載飲料進去( ̄︶ ̄)
聽說第二天玩的很鹹濕阿....
玩羅馬砲弄的全身濕濕 又在過亡水河的時候緊貼在一起....=▽=
不過大宏在聽到我有買無糖綠茶時眼睛都亮了
讓我意外了一下
其實我也難得會記得這種事說
**
總之 這是初訓辦的真是讚
大二們都辛苦了
他們的成長都很令人刮目相看說^_^
大家真是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