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這麼久
不過其時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是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有些慌亂預展總算是順利展開了

到今天聽了三個老師講
修哥 高燦興 施錫洲老師

修哥這次難得講的還滿多的
有提到一些作家
然後要注意空間和材質問題
顏色有進步
還說我考研究所可以
害我著實高興了一下
雖然很清楚修哥還滿愛哄我們的
可是我又也是會聽進去...= =b

然後高燦興真是一整個的很high
雖然我比較晚到
不過聽說他很喜歡我的畫@@
說我的畫有個性 空間感也有出來
總之就是把優點發揚擴大成一百倍
都聽到有點不好意思了

不過最high的應該是施錫洲
一進展場就一直在講我的
跟侑萱講到一半還會回頭又跟我講
還問侑萱說我有沒有進步
在跟阿單阿丁講的時候也提到我=▽=b
好像還滿在意我有沒有進步的

本來還想說 找黃海雲來看
雖然之前被批的很慘
不過這次有心理準備
如果他認同 就表示我真的是進步很多
如果他還是批 那應該就還是波長不合
摸摸鼻子走開就是了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拒絕來看展 囧
應該是懶的啦...因為其他人的他也都拒絕
....真不知道該放心還是該失望

總之 就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