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早點寫的 不過又拖...=_=
研究所心得篇...
--
去台南考試...當初只覺得死定了考什麼黔驢記阿!考什麼克萊茵 澄懷味象咧
考完就放給他爛 到處吃跟到處買
不過看樣子南師這樣考沒什麼好處 因為大家都不會寫....
國文英文低標都才十分二十分...是來搞笑的吧= =

不過話說考那樣還過初試 真是嚇到我
原始分數才17分 這樣也上...看樣子大家都考很爛
可是好死不死面試日期居然跟南藝筆試衝到...真機車
四分之一的機率也讓我矇到 要是面試是排第一天我就可以兩邊都去了
算了 這也是命吧
不過要是到時候南藝連第二階段都沒有就搞笑了 囧
--
台南考完回來後 根本是完全放爛狀態=.=
當了兩個禮拜的馬鈴薯 就這樣去考南藝了
藝術新聞評論...你好樣的
考這樣也就算了
考完我們去誠品逛 看到一本雜誌
......他喵的裡面的文章不就是今天考試的大意嗎!!??
喵的...我要捶心肝阿阿阿阿阿=皿=
這鐵有勾結阿(爆)
而且我們都找不到寫那篇文章的作者姓名...=_=
話說我還把那本雜誌買下來當紀念咧...
記念南藝飄走了...囧
--
去台南的時候還不錯玩
考前去拜了孔子廟...看樣子很靈
咱班去考的都有過初試咧

說到這
東海昨天放榜了
陳阿章大姐雅惠都上榜了咧
真是好阿~~三連炮
一整個的金光閃閃

--
剩一間了...竹師下禮拜考...
快過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