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早了一天放榜...

連第一階段都沒過雖然早知道自己沒才 又不夠認真
可是我也是很努力在過自己的生活
至少不是個醉生夢死的人

雖說一開始就沒有很想考
被爹娘唸一唸 才想說要考
可是既然要考了 也沒打算要隨便考
要做就要做到好

雖然我承認 我書是沒唸很多啦
可是美術系 畢竟不是商院理院
不是要一直唸書一直唸書的科系
該唸的我也是有唸
....好吧我承認美學是沒怎麼讀啦
我也還是覺得我不會唸的比別人差

雖然偷偷在心裡希望
可以靠東海的主場優勢撈一點機會
可是南藝的初試 不只筆試 也有作品審查
有人說筆試是幌子 實際上只看作品審查
筆試考那樣 說實在準備也沒啥用
真的是看平常的素養的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後悔以前太混

也許是恭維話聽太多了吧
大家都很善良 連老師都一樣
怕會打擊到別人
聽多了 多少會也偷偷覺得 自己的作品說不定還是不錯的
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創作多少都是需要肯定的
沒過初試 老實說...有打擊到

也許是決心不夠吧
我並沒有那種壯士斷脕的決心
雖然說 我很希望我可以再畫出什麼來

是我不適合? 還是我不認真?

大學四年級
很忙 很多事 還有很多壓力
雖然課不多了 卻總是覺得很煩

雖然明天還有作業
我卻一點都不想做.....



.....當初還是應該要去考南師的吧...?
放棄了第二階段的機會 南藝卻連第二階段也沒有
我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