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佩珍說南藝的事
她說南藝造型所唯一的油畫老師已經強制退休了
所以他們根本沒有平面繪畫的師資...!!!
我們這些西畫組的去考 根本都是當砲灰因為他們根本不收平面繪畫的人了
即使作品集好 也會因為這樣而被打很低分

聽到這邊 我突然迷惘了...

之前我以為 沒過第一階段是因為我沒實力 甚至沒才華
美術所要上不上 其實跟每個所的走向和老師的喜好有關
東海...有黃海雲就可以打回票了
北藝...太當代了 老師說我去考也只是砲灰
師院...基本上都很傳統...
南藝...給我搞這招

我的東西算比較現代繪畫的 可是它還是平面繪畫
基本上還是算是傳統的 只是不古典
不很傳統 也不很當代 實在是有點尷尬的地位

說實話我不太想放棄
我希望我以後還是可以當個畫畫人
看到南藝沒過的事 想說還是要認清現實
只是聽到這邊 我又迷惑了
我到底是不適合繼續走下去阿阿阿阿 囧

本來想說沒才能 乖乖摸摸鼻子去工作也就罷了
現在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重考 我也不能保證我考的上

說起來 當初我好像執念也沒這麼深
只是周圍的人 都會覺得沒上是因為我不夠努力
...這其實還包括了很多很複雜的原因
也許他們無心 可是我就是看那種態度不順眼
雖然不到嘔心瀝血的程度
但我也是很努力在做我做的到的事

...真希望可以有人來告訴我 我到底適合不適合
這樣我也好定下心來
雖然這種事 誰也說不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