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評終於完了阿阿阿阿阿
心中有無限個爽字

當初被排在最後一天 還下午想到要煎敖到最後一天
就覺得很哀傷

禮拜一是雕塑組評 一整個的很快樂
高燦興還會跟他們到套好招
真是太奸詐了

禮拜三去看恩莉他們的總評
喵的 超恐怖的
嚴肅到不行
修哥也在那邊嚴肅 黃海雲也沒在那邊護子
去年看總評明明就很哈哈哈的阿
修哥也和平常評圖一樣 黃海雲也一直稱讚什麼的
怎麼今年這麼嚴肅?
最後還是靠咱們施老大出來護航的咧
施老大人超好的啦~~~!!!

不過沒想到 我的總評也是快樂評圖阿
在家練習講稿講了好幾次
正式上場的時候超緊張 一邊講一邊抖
還好教室很黑 看不出來
不過修哥...老實說我有點另眼相看
我一邊講他在那邊一邊點頭
其實還滿感動的~Q_Q

總評一共才花了25還26分鐘
真是有夠快速的
我好像講了十多分鐘吧
沒想到老師也講的這麼快
而且既沒砲轟 也沒問啥問題
都在稱讚
第一次體會到雕塑組快樂評圖的感覺阿~~~
雖然修哥要講話時
我在心中默念了一下說~

"來吧!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我不怕你的啦~~!!"

沒想到沒問問題...( ̄▽ ̄)a
其實有一點失落

阿海也是好老師 套句牙籤的話"算你賺到了"
還真的是很賺
講了些很感性的話阿~

再來是施老大
施老大~~感謝你的栽培阿~~~
當初肯收我我就很感動了
到了最後還不忘誇我一下
施老大~太感謝你了阿~~~~
想說買個日出的蛋糕去孝敬一下施老大= =+

不過剛評完時
有一點不太能適應@_@
因為之前繃太緊了
一下子這麼快結束反而覺得...怪怪的?
沒有一評完就"轟"一聲的感覺
好像調適不太過來
不過最近開始有比較high了

講到這邊
說實在 我還滿羨慕評完會哭了人
這才是真人生阿~~~
不過我實在是太理智了 就是不會哭= =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 夜夜笙歌的日子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