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圖書館 遇到一件神奇的事
當我準備去廁所的時候
有人塞了一張紙條給我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掉了什麼東西
所以他才急著要在我進廁所前 把東西交給我
不過仔細一看
上面寫著

"MY SUGGESTION
考師大華語教學認證執照->申請學校容易.可以打工或兼助教"

他說他看到我在唸英文 所以才這樣寫
然後就跑掉了(大概因為現在我們正在女廁前方吧)

我第二個聯想是這個人大概是補習班派來刺探的
這個考試我聽過 我有中文系的同學也有去考
聽說有的人考到後 待遇還滿不錯的
同時有兩個國家請她去教

不過紙條上除了上面那些 其他什麼都沒有
看不太出補習班的情報
感情是要來賺報名費的? (TOEFL就這樣搞的= =)

後來我腦袋開始轉到歪路上
說不定他是老天看我準備的太辛苦 所以派來聊遇我辛勞的心的.....
....
不過不管怎樣 我連那個人長怎樣都沒仔細看


這也是苦悶的圖書館生活中
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