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狂吃大餐阿
先是跟映孜.怡潤大姐 還有思穎去吃蛋糕吃到飽
禮拜三又跟拉麵秀琳靚棻恩莉跟果兒他們去台北吃大餐畢業後難得見到這麼多人阿


怡潤一直待在美國 這回也只回來一個禮拜而已
老實說我們兩個是抓住機會互相猛問對方申請的事( ̄▽ ̄#)
不過我現在挫塞就是挫在托福不夠高阿
希望學校可以讓我上上語言學校就了事 是最好的了

思穎說她現在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
設計繪圖選材質的事都會摸到
還可以學autocad @o@
感覺真是不錯阿
不過聽說也很操就是了
禮拜三跟拉麵他們一起去也趣找果兒
順道看了一下那邊的展覽
場地雖小 氣氛感覺倒是很不錯
不過在看完展以後 又有點燃起了我畫油畫的衝動
阿阿~~我也好想一直畫一直畫阿

在當代看展的時候巧遇佩珍
聽說她現在在誠品信義店的星巴克工作
結果我們一夥人第二天就殺過去啦XD
托佩珍的福
享受了打折的咖啡>W<
咖啡又好好喝
真是太棒了~~

拉麵他們來台北的主要目的是看展
也還真的看了不少展
不過台北交通雖然方便 還是免不了要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還是滿累的
有一個新的展覽館 叫做明日美術館
裡面展的東西還滿奇妙的
還有個賣東西的超市
不過賣的東西...很妙
像是"一加崙的勇氣" "1/4公升的我愛你"....之類的
真讓我有種想買下去的衝動=▽=a
用貼著"一公升乾淨的水"標籤的寶特瓶喝水多屌阿\(‵▽′)/
不過那些容器看起來都很像回收物再利用...
所以還是沒買下手
如果有單賣那些貼紙就好了

晚餐吃大餐 好吧我承認我記不太得店名(是古拉爵嗎?)
不過很好吃 份量也超多的!
我好久沒吃到這麼撐了
吃到一半拉麵說祝我生日快樂
ㄟ豆...老實說我真的滿驚訝的
驚訝到不知道要說啥▔▽▔|||
連許願都摸了半天才想好
結果許的願都跟功課有關 orz


下禮拜又有兩三個約
...好吧我想我應該是隻前壓抑太久了
所以現在想好好爽一下
不過申請資料都寄出去了的現在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要忙的事
頂多就唸唸英文 畫個小畫 或是在唸腦前面消磨時間
我想之後應該會去找個打工吧
不然一直蹲在家裡 真的會發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