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暨早上我寫的那篇"我作夢了"以後
中午我娘抱著一包UPS的包裹跟快遞封回來
我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喵的啦
這不是米國學校寄來的包裹嗎!?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預知夢!?
不對阿...應該沒可能這麼快的阿...(抖)

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
我拆開了包裹
包裹裡是包裝精美的學校簡介和學生手冊

接下來拆快遞封
裡面放著學校的信封
和幾張印刷精美的文件
上面還燙著學校的mark金印

很好...這是一張非常貼心的
告訴我我已成功報名他們研究所的申請
隨信附上我需要寄過去的資料列表

唉...你們很貼心
這我很感謝啦
但是你們一定要搞的這麼正式
讓我空緊張一場嗎?

最可怕的巧合
是我夢到給我admission的學校
和寄包裹給我的學校是同一家...!
我的媽押
搞的我今天拆信時緊張的要死
看裡面的文字還要看好幾遍才敢確定他的文意


不過
希望米國學校在發rejected的時候
別再用很貼心的精美文件寄過來啦
我很害怕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