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回東海
就順道去T大視聽中心翻拍幻燈片
(好吧...其實這應該才是我回去的目的才對)T大那台機器可以直接把電腦檔案翻拍成幻燈片
我只能說
這機器實在是太美妙了阿~~~(大心)
真希望系上也可以進一台

不過搭配這高科技機器的
是台十分老爺的電腦主機
而且是個愛當機的爺爺
以前在用它的時候就吃過不少苦頭
還在我翻拍到一半的時候 一整個死當
害我只好多留下來一天
不過看在東海這邊飯實在是太好吃了的份上
我可以原諒它( ̄︶ ̄)

話說回來
以後要用這台機器的人應該有福了
有鑒於前一天古董主機爺爺爆點歸西後
第二天我再回去用時
老師已經將它塞扔到一邊退休納涼去了
然後換上的一台新主機
當然沒有真的那麼新啦 不過比起老古董好上三千倍了
用起來真是一整個的痛快


話說我本來想直接把檔案扔給相片館
叫他們幫我翻拍的
之前準備研究所資料時也幹過這種事
可是好死不死
居然每一家都給我說 他們剛把機器賣掉了=皿=凸
害我冷汗都嚇出來了
好家在學校裡還有這台妙機器

本來以為底片翻拍好 從此就可以一帆風順
不過我太天真了OTZ
想說把底片拿回桃園沖 比較方便拿
沒想到一連問了兩家都說沒在幫人沖幻燈片
害的我挫的皮都要掉下來了
好險問到第三家就OK了
今天終於拿到了可愛的幻燈片阿~~**ˋ(  ̄▽ ̄)ˊ***

這邊要特別感謝拉麵大爺阿~~!
要不是他的幫忙
我這堆可愛的幻燈片就生不出來啦
來個感謝的嚎叫吧 嗷嗚~~(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