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團慶
好像就錯過了一堆天大的八卦
真是太可惜了不過
畢業後回去台中兩次
居然一次都沒和團部的人聚到餐
第一次是我趕時間
這一次..............T_T

大家到底都還在忙些什麼阿阿阿(╯‵□′)╯︵︵︵═╩════╩═~
我不依啦~~~(滾來滾去)
我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咩....


是說在東海閒晃時 遇到了人豪
他說他的簡訊就提示了他在東海... ̄▽ ̄|||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簡訊有夠文言...看不出來好唄
小宏是也有去台中啦 不過我跟他一直都只聽其音不見其人OTZ


我說
我下次一定要聚到餐!!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