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回去看小夥伴們送舊
只能說他們的黃道吉日選的太好了阿
因為禮拜天就開始下起大雨了 ̄▽ ̄
好險好險這次老夥伴人去的好少...囧興
連我才四個人耶...
個各都是屆代表=▽=|||


雖然宜真因為謝師宴而晚到
不過她派出黃sir做她的代理人
因此後續出現了很害羞的場景阿╮(╯▽╰)/


不過秉鵬居然沒出現( ‵□′)───C<─___-)|||
這小子真是有點....%##*^&*#@&^#!*%@$^%@!*$@!




這回的工程是個巨大的盪鞦韆呢
我還滿愛的
要是盪的人夠膽的話
搞不好可以盪到二樓去咧
(不過 我很沒膽...=▽=)
(秋千目前還坐落於團部前面~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不過嘛...這回姐姐我怨唸最深的是......



為 什 麼 大 家 都 沒 盛 裝 阿 ?



嘖嘖
有盛裝的居然只有韋丞跟謙豪
宜真跟小珊居然還穿褲子來 (╯‵□′)╯︵︵︵═╩════╩═~

連小夥伴都說要走活動路線
全都穿團服 囧rz

哀~我本來是想去大飽眼福一番的=______________=



節目部份倒是很精采
演戲裡面參入跳舞是個很棒的點子耶
而且跳舞跳的超動感的
企鵝模仿小珊也超像的阿!!


重點是沒想到送舊也可以玩到大四阿XDDD

謙豪~你就把小珊帶回家了吧哈哈
都告白了耶ˋ(°▽ ° )ˋ( ° ▽° )
而且都還要一起留在台中耶
哎呀~真是害羞


送舊的最後就是過工程啦
這回過工程比較不一樣
是大家輪流盪鞦韆

剛剛說的害羞場景就出現啦~

第一組是韋丞跟宜真代理人黃sir
由於剛剛的真情大告白中
企鵝爆料說她以前以為韋丞是gay...
所以這回兩人就一起演出BL世界的場景啦ㄎㄎㄎ

當然第二組謙豪跟小珊也一定要演出定情場景了阿~



在最後再度真情大告白的時候
宜真終於到啦~
並且歡樂的小小的破壞了氣氛


後續嘛...
大家就一起衝去打夜間保齡球啦
好久沒夜遊了真是開心阿~~~( ̄▽ ̄)~(_△_)~( ̄▽ ̄)~



總之 恭喜大家畢業啦



--
有趣的小插曲之一


在大家說起以前宜真都自稱哲嫂的時候
黃sir很緊張的開始問哲嫂是什麼

哈~黃sir你安啦
人家與張信哲的曖昧早就過去了阿~~


--
插曲二


其實這應該不算插曲而算後續
就是第二天早上在校園漫步的時候
我隨手拿起手機撥給秉鵬
想再度試試看這小子會不會接電話

....沒想到他真的接了
而且人就在學校裡!

不過這小子一附很忙沒時間講電話的樣子
所以我就直接衝到他排練的地方在後面盯著他看

亨亨~果然到現場抓人比較有效
還是讓我把傅秉鵬借了出來
並且直接在H大樓演出踢屁股記

不過傅秉鵬阿~
我已經直接授權給其他小夥伴踢你屁股的權利了耶
你之後就等著下去贖罪吧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