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夥伴的網誌
總覺得 好感慨阿....從前在團部裡
也曾經這樣

熱情過 失望過 無力過 掙扎過

不只一次想過要離開
但總是又留了下來
想說不當大幹部就好
卻還是花了許多的時間在團部

什麼是核心呢?
什麼又是邊緣人呢?

看到小夥伴遇到和我以前一樣的困頓
很想對他要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啥

很多事情 畢了業後回頭一看
才覺得當初那些都沒關係了

是說我好像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嘔氣...



不過 怎麼好像連續這幾任的千里馬都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也是 宜真也是 小珊也是 祥恒也是
雖然我跟宜真還有小珊直到最後還是沒有離開

說實在我還滿怕祥恒最後決定要離開的
不管是當邊緣人還是核心
我都不願樂見團部的夥伴減少
套句電影的話"一個都不能少"
我想每個夥伴對於團部都是很重要的

但是對於他現在對團部的失望
又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說...

現在想想
就是因為執著 因為在意 因為有心
才會投入了熱情 然後又被現實給澆滅


恩...寫的有點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