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幫忙人家帶活動 被小鬼頭們操的爆炸累
回來一開信箱 (申請學校者必備的每日行動-開信箱)
登登
是舊金山藝術大學的來e-mail喔...
這不就是上回很貼心的寄報名成功信件來的學校嗎?

這回信件內容是要我匯保證金過去
還指定我要先上幾門課
這...(開始抖)
難道他是說我可以入學了嗎? 真的嗎? 真的嗎!? 真的嗎!?

看到信的時候
才剛被小鬼們操完 很累
我還很懷疑我有沒有誤會他的語意
所以又寄了封信回去問

第二天又很累的回家
打開信箱又是一封信
"You are already accepted."

....
.......
............
娘~~~~~
我有學校唸了阿阿阿阿阿~~~~~~~


這是第一家有回應的學校(而且有夠快)
老實說這也是我抱最大希望的一家(因為不要求托福成績)
然後這間也是我上次夢到的那一間.....

這麼快樂的巧合真讓我想去買張樂透
不過這麼薛的事應該不可能一直出現吧?

收到信的時候很沒有真實感
我直到現在才比較相信這是真的了


阿...總之 現在終於可以比較放心了
雖然其他學校都還沒有結果(大概也不會有結果...托福太低了orz)
不過至少已經有學校可以唸
也可以對幫助我的人有個好的交代了
(這樣我就有臉回去面對施老大了阿~~~)

感謝幫住我的人和鼓勵我的人
我真的可以去美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