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養貓也是意外
有隻母貓到學校的工廠生了小貓
有同學就提議說要不要一起認養其中一隻小貓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會想養的
因為我知道我畢業後有可能帶不回家
想想合養的話就比較沒這個問題

一開始貓也放在同學家
偶爾放我家
沒想到他養一養 說聲沒錢繼續養了
放在我這就不管了=_=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他家根本不能養...)

是說後來我也養出感情了
他也相當黏我
我室友說 我回家的時候
他都會在我房間鬼叫
平時也是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養到後來邊當成兒子在養了

畢業前跟爹娘溝通了很久
好不容易可以把貓帶回家
回家後貓也跟爹娘相處的不錯


以前沒想過要出國唸書的....
但是今年九月我就要去美國了
說實在我苦惱了很久

本想說不管再難都要帶笨貓出去的
但一方面我覺得搭飛機十幾個小時對他而言是很傷的一件事
加上之前看到版友說貓打了鎮定劑之後死亡的事件
另一方面我不太可能一開學就帶他去
人生地不熟的 又還沒找到地方住
對他對我都不是很方便
有時又想想 一年兩年就回來了
忍一忍就過去了

只是放在家裡我又不是很放心
平時都是我在照顧他的
我很怕我爹娘沒辦法照顧好
又擔心會不會沒人陪他玩
或是他不舒服會沒人
(貓咪一整個很油條的 搗蛋時都不怕我爹娘
看到我過去才會逃= =)

我以前曾養過兔子
後來跟著學校的團去遊學一個月
結果兔子在我回國的前一天死掉(而且是因為班機延誤才遲了一天回來)
我很怕事情又會重演
更何況現在不是一個月 少說也要半年一年才回的來

剛剛去查了關於檢疫的事
果然是出去容易回來難
而且我還一直以為米國不是狂犬病疫區...OTZ
聽版友形容檢疫所似乎也是個可怕的地方

最近腦子裡翻來覆去的就是一直想這些事
好苦惱 囧興
看著貓咪一派悠閒的趴在螢幕上看我打電腦
真捨不得裡開他阿Q_Q

--
最近的口頭禪變成

"我要中樂透 然後帶笨貓出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