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說這次的雙年展很虛
去看過以後...也還ok啦
不過我對二樓那個同人誌作家給驚到了看到牆上的那些圖我差點沒笑死
我知道這個作家
而且我還買過他出的書耶!
他畫的東西都還滿好笑的
還把我娘黏在那邊看的不想走

不過我沒料到他會被定位成藝術家...
然後漫畫作品可以以展覽品的形式在北美館展出
世界真的變了吧
不知道他是怎麼被找去參展的
還是他毛遂自薦?
真好奇

本來已經很久沒去同人誌場了
看了他的展又熊熊燃起的興趣
剛好2/24.25就有一場FF
應該會過去瞧瞧吧~
希望可以找到他的攤子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